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unday 8 January 2012

夜宵

在家里,如果我饿了。。。很自然的,就会和傻小妹说,“bi,我们来煮宵夜吃咯。”现在在读着书,一边读,肚子一边咕咕叫。我知道,我饿了~~呜呜。。。我想念热腾腾的炒饭,很多料的炒面。。。

很多料的maggi 面

 我煮面的话,我很喜欢搜索冰箱,看看可以加什么东西下去一起吃。所以我的面面都是大大碗的。这里面有,hotdog,海鲜豆腐,猪肉碎,tomato,日本豆腐,鸡蛋,菜,榨菜~~




 不然,家里还有剩下的饭的话。就来炒饭咯~~~虽然多工,可是好好吃,我觉得是值得啦。

不然,就是弄简简单单的maggi murtabak也不错。有我爱吃的鸡蛋。。。







可惜,在宿舍~~~
我想高唱~~~
我的宵夜呢???
啊啊啊啊~~一面读书一面想睡觉啊~~~
喝茶也没用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