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uesday 24 January 2012

新年饼

因为家里买了烤炉的关系~~所以得空得空,我们就会烤饼干阿,蛋糕阿,烤鸡啊,叉烧阿来吃~~

今年新年,当然是少不了烤一些饼干咯~


第一次弄的“龙饼”。。。
err~~有少许的失败啦~因为我觉得很像有香蕉口味的薯粉饼而已~~



然后这个是弄了3次的饼~~我也不懂要叫他什么名字好~~
得空要想个很“巴闭”的名字给它了~~~


这个是二妹烤的杏仁饼~~
不错吃的~~~



妹妹烤的叉烧~~
不过我有帮忙的咯~~~



然后今天听到我好姐妹的朋友说我很厉害的时候,
我就松毛松翼了咯~~~
呵呵呵~~
被人称赞的感觉很不错n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