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uesday 24 January 2012

年二十九的新年菜

今年,终于舍弃了包白菜卷~~~
而跑去煮这个~~~~冬菇酿鱼鸡肉~~

今年第一次煮~~~
成品还算不错啦~~~


 其实,做这道菜有点麻烦咧~我记得我用了满多时间来准备这道菜~~~
幸好他们都说好吃,不然我看我会崩溃吧~~~
哈哈哈~~
难得罗家孙大小姐下厨列,他们当然要给给面子吧~




多余的酿料,就拿去弄这个肉丸~~~~其实,也是给那2个不吃冬菇的堂弟吃的~~~





今天是年初二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我的病快快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