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8 March 2013

Bukit Saga爬山記

日期: 2/ 3/ 2013 (星期六)
地點: Bukit Saga, Cheas

話說,我們從Sem6 or Sem7就開始約要爬這個山。 可是, 一直以來都無法實行。 終於,成功啦。當天的凌晨4點30醒來, 就陸續的準備, 開始我們的爬山之旅咯。

早上6.00 到達。 6點半就摸黑去爬山了。 以前爬過Broga Hill,也是要那麼早起床,難為了一隻睡熊。


 進入Saga山的入口

Saga山其實有很多條路可以選。 我的建議呢, 就是等天亮才上山,因為啊, 這裡也沒日出可以看。point A比較好走, 多數人都是從這裡上下山的。 point B是所謂的“舊路”, 你會感覺一直繞著山爬, 又上山又下山的。。。。嗚嗚~ 累啊。 不過也要怪自己很久沒運動了。

在努力的爬當兒, 我們還聽到”大猴子“的叫聲,還有樹葉的聲音, 而且聲音還越叫越靠近, 真的是恐怖咯。我還怕它真的是會衝到我面前, 整個人當場就僵硬了。

爬了接近一個小時半。 我們終於到了第一個平台啦。你不知道,當要接近終點時,聽到uncle aunty的聊天聲, 是多麼的愉快啊~當場就想大叫, ”阿媽, 我終於到了。" 不過那時候的我,是累到沒力氣說話了, 臉青口唇白。



  
這裡有吊床,很舒服的哦~~

 當天的我們
 慧君, 佩儀,Charlie, Charles, Zhi Sheng, 小白, Wen Xian, 還有抓機的Lulu...



 大合照~~




難得的大合照




 這裡是廁所。。。還是要爬一段路。。。
然後這裡也有煲煲chang chang, 讓你煮東西吃。。。

 下山後的美食

當我們餓過頭的時候, 什麼都變得好吃。。。不過說真的啦。 這個雲吞面真的很不錯吃一下咯。。。尤其是那個叉燒。yummy 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