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9 October 2013

我正式毕业啦。。。



10月份,又到了好像毕业的季节啦。在fb看到很多大学都毕业了,fb也充满了他们的毕业照片。。。可是upm的就遥遥无期。。。终于阿,终于,我终于等到通知,我可以毕业了啦。。。~\(≧▽≦)/


终于收到upm寄来的信啦。。。真的是等到花儿也谢了。。。



里面有一张surat jemputan ,还有几张纸。。。还有一本萝莉啰嗦的buku panduan...某天心情好的时候,我已经把它们全部读完啦。。。


 毕业了,最后一次给upm骗钱了。。。还要给rm100块的费用咯。用来租借毕业袍的。。。所以阿,到时候拿了毕业袍就要拍照了。。。大拍特拍。。。拍到满意为止。可是我都好像没这么多美国时间吖。。。


跟着指示去慢慢一样一样settle...钱给了,form也填到七七八八了, hotel也book了咯。。。
现在就只要找一天得空回去upm拿毕业袍就行啦。。。天啊,又要驾车来回,突然觉得,我的大学好远阿。。。


我的毕业典礼即将在 2013年10月28日, 下午时段举行。。。 不懂到时候会不会有人来跟我庆祝拍照咧???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