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Monday 21 October 2013

怡保紫藤茶馆

早上睡到饱饱,赖床赖到够够时,我这只大懒熊终于舍得起床了。 中午十一点到达Aeon 18 shopping...Oh yeah, 做工了就是不一样, 花钱花到很爽。。。中午原本想吃kenny rogers的, 可是门口的服务人员一直跟我们强调, 鸡要等45分钟!!!我们觉得okay啊,我可以先吃其他东西慢慢的等, 可是他好像不愿意serve我们,不放我们进去。 哼~ 不爽了, 所以转站去吃Pizza Hut..

好久没吃pizza hut了。。。不过照片没拍,因为饿到~~~服务态度有点差,我的小鸡腿等了很久都没来, 到最后跑去问了才出现, 可能人多的关系吧。。。对面桌的aunty更惨, 叫了好几次order都没人serve她, 我与老妹笑说那aunty的魅力不够, 电不到服务人员。。。这餐吃了RM50,我与老妹除二。。。吃饱了就开始shopping之旅了。 原本只想买ambi pur....可是不知不觉就买了其它奇奇怪怪的东西了。还特地去戏院打包pop corn满足一下馋嘴的胃, haiz....

晚上的时候,打了电话回去告诉姑姑不要煮我们的饭后, 我们就来到了 “紫藤茶馆”享受我们的晚餐啦。 这间茶馆就在富山的旧店,在奇峰豆腐花, 和老黄芽菜鸡这一带的。 认识我的都知道, 我是路痴一名, 所以都是妈妈在带路啦, 我负责驾车就好~~下次谁要约我出街,记得先准备GPS啊。。。我可以告诉你,哪里有好吃的, 可是要我带路就。。。咳咳, 抱歉啦~~本小姐在怡保也会迷路的。


一进到去,就觉得古色古香。 很传统的味道~~ 里面还有种树的呢,  特别吧?我喜欢那墙壁, 看的出来,紫藤在装修方面也下了一番的功夫呢。。。

坐下来后,menu就到手啦。 呵呵~ 老妈子讲今天她没出到钱,所以这餐她请....Oh Yeah...不过menu忘记拍照了。 我觉得hor, menu有照片的话, 真的会吸引我们叫的咧。。。大部分东西都是看图duk的。


小吃: 陈皮番石榴 (RM3.00)

第一样来的小吃。 我跟你讲,我跟你讲,这个好好吃咧。 带点酸酸的 , 吃了很开胃。。。我吃不离手咯~ 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所以就只剩下这一点点咯。。。。


茶叶蛋 (RM2.40)

这里的茶叶蛋是set的, 一set2粒。 味道很香, 茶叶汤很浓。 鸡蛋是我的最爱。。。所以好吃。


春夏秋冬 (RM12.90)

一个甜品就收费RM4.00...所以想吃的话,干脆叫4个吧。“ 春”是有焦糖的炖蛋, “夏”是绿茶pudding, "秋“是乌龙茶果冻, "冬”是带有茉莉味道的果冻。 原谅我是个blur blur的blogger, 我忘记记录每一样的全名了。。。 一个字, "Good"!! 好好吃哦~~~~ 






服务员上甜品的时候, 会特别强调,先从”夏“ 开始吃起, 次序是 "夏“(右下), ”秋“ (左下), ”冬“ (左上), ”春“ (右上)。 因为hor, "春”带有甜味, 所以如果先吃“春”的话, 其他的就会变成没味道了。 看吧, 几贴心的服务人员。。。




荔红茶鸭 (RM18.00)

这个的吃法有点像 北京烤鸭。用面皮包着鸭肉吃, 也可以加生菜和 青瓜丝。 这个鸭肉干干的, 没什么味道。 所以呀, 那碟酱料是这道菜的灵魂。。。有了带有陈皮味道的甜酱, okay一下咯。



肉骨茶汤面 (RM16.90)

我们因为还饱, 所以只叫了一碗面share share吃而已。 这碗面的味道好香喔。汤有浓浓的肉骨茶味道,  面QQ的, 鸡肉也腌制到很够味, 不错吃~~ 这个下次会在叫。。。



黄金桂( RM5.90)

我叫的茶, RM5.90是 单座的价钱。一壶茶只能有一个杯而已, 所以没得和人share share喝咯。 我 为什么会叫这个茶是因为名字看起来很美一下。。。哈哈~ 我是喝茶白痴,不怎么会欣赏茶的。 只记得香香的, 喝下去后会回甘。



乌龙茶 or 普洱茶 (RM4.90)

老妈叫的普洱茶 和小妹乌龙茶。 因为老妈怕怕喝了眼光光到天光, 所以服务人员就介绍她喝温和的普洱茶,  这样就不会睡不着啦。。。


RESIT

这餐我们总共吃了 74.50大洋。咳咳,  一个月吃一次就好了。。。所以等我下个月出粮啊, 我会再跑去吃过的, 呵呵呵~~ 
 


地址,电话,名字, 全部请看卡片啊~~


Redemption card

不用我多说, 应该明白吧?(其实我自己也忘记了, RFRF)  满RM30就有一个chop...然后累赘到特定的chop就会有free东西。。。总之, 去吃的话, 带这张卡去就好了啦~~有T&C的。。。







2 comments:

  1. 紫藤茶馆在吉隆坡有分行。但我没尝试过。
    看了你的分享后,决定试试看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吧去吧~
      我又去第2次了咯~~
      还是有叫春夏秋冬~~
      欲罢不能啊~~
      听说啦, KL分行有些食物,怡保没有的咧~
      期待你的分享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