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

24岁生日礼物

想不到,这么快我的生日就过了一个月多啦。。。不过现在才来写生日礼物好象真的是有点迟了。。。哈哈~ 没办法,因为做工了的关系, 每天回到家就已经很懒惰开电脑了,除非是要upload大批的照片罢了。。。

这么快的,我做工也快到一个月啦。很多东西都还没上手,还是很blur.... 做工,尤其是那种需要一脚踢的工作真的是超级无敌的挑战咯。。。 这边东西还没做完,那边就叫你做这个那个的。 我每天的做工生活就好像打战这样。。。 整个人在office or supermarket那边旋转。。。。天啊~~ 职位真的是灰常的好听, Trainee Assistant supervisor human resource cum admin....不过呢, 感觉上就是一个普通clerk没什么分别, 包山包海, 幸好不用包生仔,呵呵~~  >_<

8月真的是我的lucky 生日月份, 所以老妈就说要送一个手表给我当生日礼物, 也当是开工礼物。。。哇咔咔~~幸福咧!!!8月26日,就与傻傻老妹去选生日礼物咯,顺便shopping 和吃好料。。。



我的第一个上百的手表。。。其实是上两百。。。opps....


美咧??高贵又大方。。。。现在就是每天陪伴我做工, 让我注意吃饭, 放工时间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