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uesday 22 January 2013

怡保福田素食館: 日式壽司 VS 二妹生日

 22-1-2013, 是二妹生日。 所以就全家出動,去吃好料咯。 我們去的就是 在tesco附近的 <福田素食馆> 啦, 也是小妹帶我去的。 所以這次我是第2次去光顧了。 原本還想說, 吃飽飽去走東區pasar malam的。 可是, 下大雨, 很大很大那種。 haiz, 下雨真的是掃興啦。



第一次去, 我和小妹叫的~ 其實名字已經忘光光了。 嘻嘻~
最前面的是tuna, 青瓜sushi... 後面一點的是有蘿蔔,青瓜,豆腐皮
右邊的是有芒果,蘋果,紅蘿蔔

 福田salad

 去了兩次, 兩次都有叫的福田salad...這個好吃好好吃~
裡面有紫包菜,mengkuang, 紅蘿蔔, 青瓜絲, 配上素雞絲,還有一個脆脆的東東。。。我愛~~

綠色天堂 (seaweed)

這個之前跟kim kim去吃sushi時有吃過。 想不到今天我又有得吃了~裡面混合了少許麻油和配上芝麻, 加上下面新鮮的包菜, 其實不錯的。

四人座放滿滿東西~~嘻嘻

揚州炒飯

媽蜜蓮藕

這道菜特別咯。 好好吃~不過我不會煮~~



sushi拼盤??非也~非也~~其實講真的啦, 我忘記他們的名字了~agak-agak還記得它們的材料罷了~左邊的有青瓜, 蘿蔔, 蘋果, mengkuang.....右邊的比較特別, 裡面有芒果, 蘋果, 蘿蔔, mengkuang...不過那wasabi真的是有夠辣的。 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了~
後面的姜好好吃~

 在店裡合照~

這餐大約吃了RM50++...老媽子請客, oh yeah, 我是幸福的熊熊。


福田素食馆
Fu Tien Vegetarian Restaurant
No. 34, Jalan Medan 1B, Medan Ipoh Bistari,
31400 Ipoh, Perak.
(TESCO Ipoh附近)

Tel: 05-549 9098

營業時間: 11.30am – 3.00pm; 5.00pm – 9.3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
星期一休息




第二站 shopping time VS Big Apple time

沒得去pasar malam, 可惜啊~~所以我們就跑去走kinta city jusco shopping了。 毫無目標的走走逛逛, 到最後就跑去買big apple給二妹當生日蛋糕咯。

因為貪玩, 走到jusco女裝部的時候, 就跑去拿改良式旗袍進去試穿玩玩了~~~
哈哈哈~~穿了奇怪到。。。
 他們還講像waiter....>_<

 哈哈哈~~never try never know...
 好奇怪的感覺, 受不了我自己~


二妹, 祝你生日快樂啊~~
永遠青春美麗~
快快找個妹夫回來啊。。。

3 comments:

  1. apa how much???
    福田sushi啊?
    那天我們大概吃了RM50++咯~
    不錯吃咧,你可以去試試哦~

    ReplyDelete
  2. 谢谢罗大姐啊~~我会慢慢找的~~~~你慢慢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