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Monday 21 January 2013

花開富貴@花籃小炒

今年新年要吃什麼??haiz...煩惱啊~
上網google一下後,今年新年, 可以煮這個哦~~

花開富貴 @ 花籃小炒  <----幾好聽的名字~

 屬於說的好, 要留住男人, 先要留住他的胃。
可惜,我沒男人可以留。 所以我家人就變成我的白老鼠啦。


1. 準備材料~
主要材料: 馄饨皮, 馬鈴薯, 蘿蔔,馬蹄, 蝦, 螃蟹條, 雞蛋
裝飾: 蘿蔔絲, 雞蛋碎,檸檬
2. 把所有的材料切丁, 蘿蔔留一些刨絲備用。 蝦放醬油,糖,薯粉醃製。


3. 馄饨皮两张叠在一起,放在蛋挞模中,捏成花篮的形状。
4. 放入冰箱冷冻30分钟至1小時。



5. 鍋中放水, 等水滾了, 可以把一部分的馬鈴薯粒, 蘿蔔粒, 蝦, 螃蟹條稍微燙一燙。 撈起~


6.首先是西施salad花籃的做法:
把一部分的材料全部放進一個大碗裡, 放salad醬, 撈一撈。 放進冰箱冷藏。



7. 中式花籃小炒的做法。
~ 先把雞蛋煎成雞蛋碎。 放進碗中備用。
~ 把馬鈴薯, 蘿蔔, 馬蹄放入鍋中炒一炒。 加入蝦丁, 螃蟹丁。
~ 放少許鹽, 醬油, 耗油調味即可。 
~ 在這當兒, 可以準備擺盤。

(照片來自網絡)

8. 炸餛飩皮
~ 锅中放油,烧至7成热的时候,放入冷冻好的花篮。
~ 記得用筷子壓住, 等定型後, 才拿開筷子, 炸至金黄色后捞出备用。



9. 把所有材料各自分別裝進花籃裡。。。加上裝飾。就大功告成啦。



來張特寫~~
中式花籃。。。

 西式花籃


 qiang~qiang~~qiang~~
這就是成品啦~~



少許小建議:
1. 本熊認為, 這裡少了青色的東西, 放些青蔥,香菜 應該會更美。
2. Salad裡記得加檸檬汁, 因為酸酸的,會更加可口。
3. 中式裡也是, 我姑姑說, 如果裡面有酸酸的東西會更加好吃。 所以下次有考慮放黃莉,或者 也是加檸檬汁。



最後, 試煮成功。 哈哈哈哈~~
此作品的receipt來自這裡。 請按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