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aturday 5 January 2013

Coursemate聚會,唱K @Serdang家

18-12-2012,提早慶祝聖誕節, Cousemate聚會, 新居入夥,交換禮物。。。不過,不管什麼理由。 我們志在吃罷了。。。。Yeah.....

當天上完Strategy management之後,我們一夥人就去Ecosave, Balakong買材料咯。 嘻嘻~大家都像家庭主婦一樣,四處選啊,買啊, 精打細算的。。。好不容易才買了接近100++的火鍋材料~~啦啦啦。。。


一鍋tomyam, 一鍋清湯。。。

 準備中~

交換禮物~

 滿滿兩張桌子。。。。

要熟了~要熟了~~

 他們是我的housemate, coursemate,還有housemate女朋友。。。


 交換禮物ing~~
不過, 好像像頒獎典禮參不多hor???

嘻嘻~各自都拿到不同的禮物~~
不過最搞笑的都是lulu抽中的米~~
 還記得當天的我們在那邊哈哈大笑呢。

到最後, 材料都吃不完, 就只好搬馬過來吃咯。 
可憐的他,我看他下次不敢來我現在住的家了。

我還講了一些會噴飯的笑話呢。。。
第一, 我碗裡好多菜哦, 我好像烏龜在吃菜。。。
第二, 來來來, 我們一起做雞, 吃玉米粒。。。
他們真的是傻眼掉。。。




第二天, 19/12/2012, 我們7個女生, 跑去了Neway, Puchong唱K...
嘻嘻, 我真的很會跑哦??
來自lulu手機的照片~~~啦啦啦。。。
唱K mission complete...

 請neway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照片。。。他還建議我們去這個鹿這裡拍照呢。

嘻嘻嘻~~拍了兩張呢。那裡的工作人員真好哦~



還剩下很多steamboat材料, 吃了兩餐都吃不完。
怎麼辦???只好涼拌咯。。。(這句話, 忘記了從那裡學回來了。。。)
 就在19號晚上,我們又來多一次steamboat咯。
這次是名副其實的housemate steamboat了, 只可惜,我們少了Fam++...
不然就人齊 了咯。。。

2nd Steamboat準備ing....

 有負責放材料的, 有負責看的, 有負責kepo的, 還有就是負責拍照的。

Steamboat那天剩下的材料~




 來個一鍋熟~~

  
再加5粒雞蛋~~
天吖,我真幸福啊~~

這張照片特別的美~~

他們好忙。。。不是忙什麼, 就只是忙著吃罷了~~


拍這照片的時候,其實米粉已經發脹脹了。。。。
所以他們忙著夾, 根本就不理我的相機鏡頭



不過,到最後,都還是有一張大合照啦~~
 


Stemboat, 唱K, Steamboat again Mission Complete....
還有, 這就是我住了接近一個Semester的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