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11 April 2012

熊熊下午茶(二)

10-4-2011年, 我又來玩便當咯。在這樣吃下去,我就快肥死了。haiz, no eye see liao~~


今天這個便當比較colourful一些。還沒吃,只是看而已,都覺得很美了。。。哇咔咔咔~~
我知道我很壞蛋,把弄好的便當放上fb,惹他們留口水~~沒錯,我就是壞熊熊。。。:P



晚上,爸爸帶我們全家人浩浩蕩盪的坐Alza去Kinta City看《孩子不壞》》。8個人一輛車,厲害咧?去的時候,是我駕車飛highway的。在highway飛到120是沒什麼感覺的咯。大一點的車就是這好處,不像myvi,飛110,那steering已經在震了咯。幸好已經通過網上買票了,因為去到那裡拿票的時候才發現,這部戲的戲票已經sold out了咯~((冒汗))...不過,也有個不好之處,戲院冷氣壞掉了...啊啊啊~~無言了我。不過幸好是晚上的戲,不然我可能會熔掉咯。。。

這部戲,可說是又搞笑,又想哭的戲咯。導演是梁智強。演員有陳曉東,巫啟賢,李創銳,洪賜健,夏如芝,向雲等等等等。「孩子不壞」的主訴求就是要告訴誤入歧途的青少年,不要以為走錯路回不來,「只要你做對的選擇,你是有路可走的」。還有,就是一個人做壞事,不要只怪社會,環境~如果你自己都看衰你自己,那別人就救不了你了。這部戲2個小時17分鐘,我覺得好好看啦。尤其是帶那種即將長大,在叛逆時期的少年去看,肯定會有教育效果的咯。

看完戲出來,就吵去Gunung Rapat MCD吃宵夜喝茶咯。err.......這餐宵夜也不便宜,花了54大洋~不過我們是吃飽飽,做個好寶寶的啦~~哈哈。。。

好了,是時候睡覺咯。睡醒就要開始做阿塞門了,不然那結果是很慘很慘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