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unday 22 April 2012

Italiannies @ The Gardens

20-4-2012年,應該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去吃意大利餐,嘻嘻~感謝kimkim狼帶路。餐廳的名字叫Italiannies The Gardens。嘻嘻~去到的時候,應該還算早,所以店裡面沒有什麼人,我們2個算是他們的第一個顧客吧。不過,還沒進到店裡面,在門口已經聞到陣陣麵包的香味了,原來他們是在外面弄麵包的。哇老,口水直流了~~真的是餓扁扁了。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少人,這裡環境與氣氛都很好,很舒服~~舒服到你很想睡覺那種~~剛剛好服務生帶我們坐到靠窗的位子,可以看一看外面的天空,景色,視野算不錯的。

 Menu封面~

看過裡面的Menu,其實價錢不算便宜。不過久久一次,無所謂啦。


Menu

這裡12pm到5pm有套餐。所以我們2個都是點套餐咯。我們叫Spicy Roasted Chicken。這set是RM20.90,加上tax的話,才RM23.00。還有Salad or蘑菇湯任選。也有一杯免費Pepsi呢~


每張桌子都有準備了醋,橄欖油,鹽。胡椒粒。 


Garden Fresh Salad 

首先,送來的,是Salad。裡面有橄欖,洋蔥,小tomato,包菜,配上橄欖油+醋。不過,夠力咯,這盤Salad很大盤。吃到一半的時候,已經算是滿飽了。有個小小提醒,吃salad時,記得表邊吃邊講笑話,會被醋嗆死。我們2個就是受害者~~XD


麵包

之後送來的是麵包。工作人員除了放下麵包,他們還會幫你倒醋+橄欖油。 這裡有2種不同的麵包讓你沾err~~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子吃,麵包配醋和橄欖油,不錯下。


主菜

半只雞不是開玩笑的咯。雖然名字叫Spicy Roasted Chicken。可是我覺得不辣的啦,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裡面的配料好好吃,例如雞雞下面的3塊馬鈴薯,椰花菜,還有炒過了的蘿蔔,青瓜,等等等。我很愛~~醬料方面呢,有酸酸的味道,然後我看到裡面有番茄,洋蔥bla bla bla...說真的,我也沒好好研究裡面有什麼,吃就對了。



當熊與雞的戰鬥開始時,拍照對我來說,是反應遲鈍的。到後來才發覺到被拍~照片來自專用攝影師,kimkim是也~


主角不是我~是那瓶tabasco。。。。

這裡的manager很喜歡走過來我們這座問東問西,看看我們有什麼需求的。嘻嘻~一面看吧台的人削芒果,一面吃,有時在和kimkim聊天,聽她說些活動的東西,慢慢吃,慢慢吃~~到最後那盤雞還是被我這只熊解決完了。yeah~~不過真的是很飽很飽的那種~~

我們大約花了2個小時在這裡。嘻嘻~直到2點半,才甘願與琪熊熊會合,準備去2nd round.....




地址:
Lot S209, Secon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 +603 - 2283 367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