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unday 8 April 2012

熊熊下午茶

在家,我是最幸福的~想吃什麼,想買什麼,只要有AUTO車在,我就可以趴趴走了~~

因為下午在家很悶,所以就想去挖昨天和之前去Daiso買的便當用具出來玩。嘻嘻~~我還小,還幼稚neh...出去買麵包,雞蛋,hotdogs,和burger肉後,我就開始弄咯。

一面玩,一面煎,一面弄~~嘻嘻,到最後弄好了咯~~
 噹噹當~~

熊熊便當出爐啦~~



你想吃嗎?

3 comments:

  1. 哈哈,下次我也要去daiso玩!!!~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嘻嘻~~謝謝你的到來哦。
      嗯嗯~去吧去吧,我覺得我每去一次,就會想敗家這些cute cute玩意回家~
      遲早會破產。。。。

      Delete